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除夕团圆饭

这次的除夕团圆饭,是个难忘的团圆饭。并不是跟我亲爱的家人,也不是跟我的老婆们,不在我的故乡,也不在首尔。尚礼哥的邀请,我拒绝了,不好意思,是我没有口福。只因为这次我要跟我益山的同学朋友们一起度过。第一次,也许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我那双红色高跟鞋,是时候派上用场了。穿上它,喜气洋洋的,才像是过年啊。团圆饭菜单,一共有六菜二汤,有鸡汤,肉骨茶,各种各样的炒肉肉,卖相跟味道都不错,很幸福,真要谢谢大厨,小厨,帮厨,还有主人家呢。

吃饱了,看节目,喝茶,吃甜点,玩游戏。。简单的幸福和快乐,这就是留学生的除夕夜晚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