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可人梦游记

我做了一场梦。。。

梦里,
我到了一个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,既陌生又熟悉。
我遇到了我从来没遇过的人们,一群奇怪的组合。
我看到了我从来没看过的情景,犹如海市蜃楼。
我说了许多我从来没说过的话。
我做了我以往不可能会做的事。
我听到了让人精神抖擞的声音。
欢乐,兴奋,悲伤,愤怒,心疼,幸福,眼泪,微笑,尴尬,冲动,不知所措。。都那么的真实
我多么的想占为己有。。
然而,所有的七情六欲,都会在梦醒的那瞬间,化为乌有,烟消云散。。。
梦醒时分,我会回到原来的我。
。。。
究竟,我是回到现实里原来的我,还是又进入另一个梦境?
还是,我以为的梦,根本就是现实,而现实,才是那场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