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To my beloved brother…

小时候,那沉默寡言,只跟象棋,文字,运动做朋友的大哥,终于在茫茫人海中,寻找到了他的人生灵魂伴侣。曾几何时,哥对我说,婚姻,是一生的承诺,这一生的责任,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承担的。他说他是的好男人,更要继续做个好男人,所以,在没有完全准备之前,他不会走入婚姻的。当教堂里响起了结婚进行曲,也就意味着一对新人幸福旅程的开始,途中难免刮风起浪,但一切障碍都会在爱的力量下,迎刃而解。至少我是那样的相信着。看着那些幸福洋溢着的婚纱照,我想,我亲爱的哥哥,终于愿意扛起属于自己的家,做个真正的男人了。哥哥,嫂嫂,我衷心的祝福你们,等我回去,敬你们一杯!永远爱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